博客年龄:15年2个月
访问:?
文章:6篇

“铁划银钩"的意思

2009-09-29 21:46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 今天上网聊天,一个网友说我的名字很特别,问我是什么意思,真有点为难,不知道怎么回答她。
   其实,我也不知道这个名字的含义。只知道它和书法有关。一天在一本字帖上看到“铁划银钩”这几个字,觉得不错就拿它做了名字。随后,我百度了一下,竟然也没有找到关于它的解释。问其他朋友都说不知道。真是怪了啊,这是蛮有名的一个词,怎么就找不到关于它的解释呢?
   想问问朋友,谁能告诉我:铁划银钩,啥意思吗? 握手 
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